close
複合漢方神奇力量的智慧3 相信「不老力」
-癌症延壽的祕密在於「挑戰不老」

經由作家邱永漢先生的介紹,我成為「奇蹟的抗癌勇士」接著還是談我十年前的經驗。接受中國醫學界治癌權威王振國醫師的診療後,我回到國內,幸運的是之前擔心了一個月之久的背部輻射帶狀物也消失了,還有機會得到「天仙液」共同研發者--香港的製藥公司「中日飛達聯合有限公司」盧繼徽會長的指導。我接受了他的建議,利用漢方藥草養生,當然身體也迅速在回復。我將在中國及香港的漢方藥草體驗的經過,告訴了我在擔任《周刊POST》總編輯以來,一直敬愛的作家邱永漢先生。邱先生對於我能健康的從癌症中生還的情形,著實嚇了了一大跳。邱先生是直木賞作家,也被稱為「經營之神」,並以開拓成長中的中國商機聞名。他也是一位比別人加倍注意健康的健康達人。他運用瑞士的抗老長壽藥以及自己獨自發明的糖尿病治療法,即使現在已經八十四歲了,還是紅光滿面。從那時起,他也對抗癌複合漢方「天仙液」抱有興趣。在他的著作以及部落格專欄(「Hello!Hello!我是老邱!」(日文名:もしもしQさんQさんです))以及(「Hi!Hi!老邱」(日文名:はいはいQさんよ))裡都以「服用中國祕藥的癌症生還奇蹟者」來介紹我。

「Hi!Hi!老邱」是一天十萬人次點閱的人氣部落格邱先生的「投資情報網頁Hi!Hi!老邱,又稱HIQ」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網站(http://www.9393.co.jp/),一天點閱人次超過十萬人,也拜此所賜,之後我變成有名的「獨樹一格的癌症延命者」(?)。到各地,有時會碰到佩服我的人,也有人會對我皺眉頭,還有人看著我似乎很驚訝。但不管怎麼說,我的確是「癌症不開刀,延壽10年」的主角,所以或許大家無法忽視我這位打破一般人常識的「延壽者」。有時大學附屬醫院的外科醫師也會對我惡意攻擊,例如「你只是運氣好而已!」「這只是少數異例」等,對此反應,我都只能苦笑以對。試過許多漢方藥草「神奇力」的邱永漢先生,已經八十四歲了,但身體好像藏有長壽不老的能量,每年三月我都會參加他的生日宴會,每次見到他,我都很驚訝,因為他永遠是那麼硬朗,臉色那麼光澤紅潤,口才還是一樣流利。據說罹患癌症五年之後,如果不再復發就可暫時不必擔心。或許因為我超過五年了,所以連平常都很慎重的邱永漢先生也相信這種「神奇力量」。他寫了一本《神奇的科技漢方-天仙液》的書,書內也有我們的對談實錄。再者,在HIQ專欄裡,他也以「第一一二七回 天仙液──在我周遭的二次奇蹟」為題,寫下如下的文章。

健康長壽!八十四歲的邱永漢先生挑戰「漢方藥草的不老力」邱永漢先生還告訴大家一個關於他太太旅居加拿大的哥哥,在罹患肺癌後,「神奇恢復」的故事。他在HIQ專欄裡以「第一一二八回 天仙液留給我的習題」為題,發表了一篇文章。文章裡也披露了他本身提高自己不老力的方法。「我老婆的二哥,和我同是一九二四年生,這個年齡說是到了人生最後的階段也不為過。-----他無法起床,打電話給他,他也沒辦法好好出聲回我,他說什麼,已經到了令人無法聽懂的地步。我老婆突然想起『天仙液』,馬上打電話到香港詢問,世界總代理的董事長(會長)告訴我們『加拿大沒有銷售,所以馬上請人從美國寄過去』。-------我老婆的哥哥在半信半疑下開始服用『天仙液』,一星期後,已經可以從電話裡聽懂他說的話了。-------他還對我老婆說,或許今生無緣再見了。我老婆馬上從香港飛到多倫多去見他,結果看到他二哥精神飽滿的樣子,她又飛回來了。」
.........


「我在上海王振國醫師的醫院整整住了一週。並不是我有癌症的徵兆,而是我年過八十,體力漸漸衰老了,耳朵也越來越聽不清了。所以從初春起,王醫師就一直要我去他的醫院,他說:『你要不要到我這裡住一週?如果不是神經性障礙,我應該能幫你治耳朵。』」 再者,中國新上市的「絕世美人」化妝水,是王醫師新開發的漢方化妝品。聽說邱先生不只親自當試驗品,連名字都是他取的。我讀了他以「第二七六八回 從『夢幻化妝水』到『絕世美人』系列」為題所發表的文章,讀起來真是痛快極了。我終於了解到已經八十四歲的他,為什麼臉色還紅潤有澤的祕密。「我成為實驗品。從那天開始,不論早晚,我從臉、頭髮到指尖都抹上『夢幻化妝水』,一星期後,肌膚的感覺已經不一樣了,不僅有光澤,連手的斑點也變淡變小了。我也有拜託老婆女兒試用,結果他們打電話到北京給我,叮嚀我別忘了回東京時給他們帶『夢幻化妝水』回去。我的朋友,還有他們的老婆們,只要一用過就無法停止不用。正因如此,我才題名『絕世美人系列』,去做商標登錄,準備企業化經營。」 如果說西方醫學效果有極限,那漢方醫學擁有的智慧絕對是超過西方醫學。超過八十歲,但對於具有可能性的任何事物都永不停止追求的邱永漢先生,我認為他實在是一位「探索生命」的高人。不管多老,都不忘像少年一般擁有夢想和好奇的探索者,其本身正是帶有延壽力,不,應該說不老力──我認為邱先生就是這麼一位值得我永遠尊敬和學習的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ine4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