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是輕量筆記型電腦以及具高速多媒體功能的第三代手機(3G)的全盛時期。但在十年前,則是好不容易才有新力(SONY)推出輕達1.22公斤,型號「VAI0  PCG-505S」的輕量級筆記型電腦。在入院前,我購買該筆記型電腦攜至病房使用,它確實帶給我許多好運。

  人的「善惡緣份」、「運氣好壞」,真的是一紙之隔,令人難以理解。我在病床上,抱著VAI0,拼命透過網路搜尋國內外與癌症相關的網站,偶然發現到香港的網站上有一種稱為「天仙液」的漢方藥資訊,裡頭介紹該漢方藥「對於消化器官的癌症特別有效」。接著我讀了開發者的解說,裡面提及「和抗癌藥劑及放射線併用的話,癌症治癒率可達百分之八十幾」。

  雖然半信半疑,但我還是趕緊拜託精通英語的好友「獏大哥」去幫我詢問天仙液的相關事項。這種漢方藥必須透過東京、澀谷的個人進口公司去向香港的天仙液全球總代理的中日飛達聯合有限公司購買。入院後兩週,我收到由香港直接寄來的天仙液。由於這時候,剛好是我因抗癌劑及放射線引起嘔吐和腹瀉等副作用最痛苦的時期,所以我瞞著主治醫生飲用了天仙液。

  抗癌劑和放射線所引發的副作用疼痛是很可怕的,不只是嘔吐和腹瀉,還會降低免疫力,讓人虛弱到連活下去的力量也沒有。放射線治療是用直線加速器(LINAC:Linear Accelerator)產生射線從體外照射,之後用遙控後荷式放射線治療法(RALS:Remote AfterLoading System),在食道內接受體內放射治療。在我接受這些治療後,常發生吞嚥困難的情形,不用說吃飯了,連服用液態藥物和健康食品都有問題。
幸好我手中有香港購入的抗癌複合漢方「天仙液」,以及「SOD系列食品」。它們通過喉嚨時,並未造成我任何的不快感。SOD系列食品是由胚芽、大豆、米糠、薏仁等原料所製成的粉末、是由四國土佐清水醫院的丹羽耕三醫師所開發的健康輔助食品。「SOD」是Super oxide Dismutase的簡稱,是一種抗氧化酵素,它可以抑制體內產生過剩的活性氧,活性氧會破壞正常器官及細胞,是癌症的元兇。我聽說我老婆的表妹夫罹患肺癌,當醫生告訴他只剩半年可活時,他持續服用這種藥粉,結果多活了五年,所以我也買來服用。好友「絕倫老弟」的女朋友據說也是服用該藥粉來防範乳癌復發。在死馬當活馬醫的心理下,我一直持續服用該藥品。
...........

  我很高興可以「好好吃飯」,也可以「道別可怕的癌症手術了」,但這在醫學上來說,並不是真正的「痊癒」,而是所謂的「緩解」(癌症的病徵及跡象消失)。主治醫生也威脅我說:「如果你就這樣出院,七、八個月後一定會復發。」、「你應該要動手術才對」。我心想狀況好轉應該是「抗癌劑+放射線+天仙液+SOD系列食品的組合」所帶來的效果,接著我只要「再用漢方藥草或健康食品等替代療法來延長壽命」即可,所以我很堅決的向手術說「不」。二天後,我就像「逃跑」般,收拾行李出院了。
我有時也會風聞一些令我討厭的話,例如:「那傢伙就像個被癌症大學退學的學生」、「不動手術?他罹患的應該是相當棘手的腫瘤吧!」、「他好可憐!大概不久就要上西天了!」,但此時的我,內心卻是強烈地認為「不可以把自己隨便交給別人」、「如果我放棄抗癌,那我就是個失敗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ine4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